长笛一声人倚楼

冰塞川。国家一级爬坑选手和一级冷cp嗑学家。

【金光/温酆/改词】每天回家都能看到副楼主在装死

对要说的都写在标题里了。

好像有人改过十五年了。还是想做手书,但我不会画画。眼泪汪汪。


回到家里打开房门看见副楼主倒在地上

一把月饮插在背上血在地上流淌

如果是你看到这样你的反应又会怎样

你会不会立刻晕倒在他身旁

我就当没发生一样带着微笑把门关上

轻轻地说不好打扫今天的现场

副楼主仍然趴在那里看着就和死了一样

似乎是在微微地笑了哦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酆都月在装死

每一次死的都是不同的姿势

我总是会忍不住想明天又会死成怎样

到底还会死成什么模样

曾有一次倒在地上两把逆刃插在头上

还有一次抱着无双殉情一样

看到一边翻着魔心鉴一边咔嚓咔嚓时

终于觉得还是关门比较好

每次最后打扫现场还会有很多工作量

撒上血迹的地板要擦得透亮

还有能不能麻烦你求你别像上次一样

背上插着剑还去做饭啦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酆都月在装死

一点夸奖都会让他更得意

所以现在我都已经练成最淡定的模样

假装就跟没看到一样

曾何几时不管多忙副楼主也总会在家

总是微笑着说“恭迎楼主回归”

也有曾经整个晚上推着轮椅四处游荡

站在海边星光辉映彼此脸庞

后来我变得更加强认识的人也更加多

有趣的事物永远一个接着一个

总是一人孤零零留在还珠楼的酆都月

他的心情我却从没去想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酆都月在装死

他是不是怀念从前的样子

即使曾经经历过许多误解和争执

重新开始也还来得及吧

每天都用不同的死迎接回家的我

每天欣赏充满爱的表演

现在这已经是我们最甜蜜的爱情语言

只有我们自己愉tou悦shui在心里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酆都月在装死

这已经是每天最期待的事

今天的他到底又会表演怎样特别的死

我期盼着推开家里的门


“我回来啦~”

“哎呀……这真是,令人意外。”


评论(4)

热度(23)